iT邦幫忙

2023 iThome 鐵人賽

DAY 13
0
AI & Data

關於我轉生變成AI詠唱師這檔事系列 第 13

使用 Stream 技巧讓魔法出現的更快速!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在異世界中,OpenAI GPT-4.0 的魔法已經變得無所不在。這種魔法能夠生成自然語言文本,讓我們能夠更加靈活和即時地與這個世界互動。今天,我們將探討如何使用串流完成(Stream Completions)這一技巧,讓魔法的表現更加迅速和流暢。

串流完成的奧秘

串流完成是一種特別的技巧,它允許我們在文本生成的過程中即時接收部分結果。這意味著,我們不必等待整個魔法咒語完成,就可以看到一些結果。這對於需要即時反應的場合特別有用,例如在戰鬥中快速施放魔法。

實施步驟

  1. 建立魔法連接
    首先,我們需要建立與 OpenAI 魔法源的連接,這需要一個特別的魔法密鑰。

  2. 發送魔法請求
    使用特定的魔法咒語 openai.ChatCompletion.create 發送請求,並將 stream 參數設為 true

  3. 處理串流事件
    我們會收到多個魔法事件,每個事件都會帶來一部分的魔法結果。我們需要妥善處理這些事件,並將結果組合起來。

  4. 處理魔法失誤
    如果在施放魔法的過程中出現失誤,我們需要適當地處理這些失誤。

魔法應用

串流完成的魔法適用於多種需要快速施放魔法的場合,例如:

  • 實時的魔法對話
  • 在冒險中與 NPC 進行對話
  • 其他需要即時施放魔法的場合

結語

使用 Stream 技巧,OpenAI GPT-4.0 的魔法能夠更加迅速和流暢地展現出來。這種技巧讓我們在這個奇妙的異世界中,能夠更加靈活和即時地施放魔法,創造出更多的可能性和奇跡。


上一篇
魔法也需升級:探索GPT-3.5 Turbo Instruct的無窮可能
下一篇
異世界的知識推薦:引言與資料準備
系列文
關於我轉生變成AI詠唱師這檔事31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